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京延揽人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京延揽人才

来源:   作者:张菁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

     

为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各高校相关学院的联系,切实做好学校2017年延揽人才工作,112011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娜教授殷旭辉副教授、唐树生博士等一行四人赴北京开展优质人才招聘工作。

一行人先后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及中共中央党校等高校相关学院、研究生院招揽人才,得到各单位热情接待,同时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概况和人才引进政策。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415室举行专场人才招聘见面会,为应聘者答疑解惑,已有3名博士达成了来校工作意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