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赴上海、南京延揽人才
 

学院赴上海、南京延揽人才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

     

 为加快马克思主学院的发展,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各高校相关学院的联系,切实做好学校2018年延揽人才工作,2017年11月13-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成、唐树生等赴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进行人才招聘与宣讲

在每所学校,学院详细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校概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改成果、学科平台、各个教研室的建设现状等,重点介绍了我校作为双一流高校的特色优势,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的蓬勃发展和教师获得的独特发展机遇,教师待遇的快速提升,并就未来的人才发展做出了非常乐观的预期。宣讲引发了年轻博士的热烈关注,几位博士就人才引进的具体要求和可能遇到的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轻松愉快的深入交流,不少博士就进入我校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