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贵州省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贵州省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张进升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近日,为了继续全面深入做好招生宣传,扩大我校在贵州省各重点中学及学生中的影响,鼓励和吸引品学兼优的学子将来报考我校,提高生源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我校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魏永平教授等人到贵州省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先后到兴义一中、凯里一中、思南中学、铜仁一中等贵州省重点高中进行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中学奖学金发放仪式,组织与学校领导、工作人员、学生座谈交流,宣讲我校。与兴义一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并授牌。

在兴义一中,魏永平教授为该校400多名学生作了一场《昆虫与人类》的精彩报告,报告会首先通过视频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并欢迎优秀学生能够成为”西农”的一员。之后做了《昆虫与人类》的科普报告,从昆虫的起源讲起,讲到昆虫的进化、昆虫的分布,昆虫的强大生命力,着重讲了人类对昆虫的利用,魏永平教授幽默的语言、生动的图片引来学生们阵阵的笑声。  

此次招生宣传,为获奖学生发放奖学金的同时,也是为了加强与各高中的联系,继续加强相互之间合作与交流,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