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贤纳士兰大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贤纳士兰大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作者:唐树生

近期,学校对标中央31号文件要求和我校巡视整改的具体安排,对思政课师资队伍补充做了顶层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做了详细的部署,制定了周密行程安排,并责任到人,以抓住当前博士生求职关键时期。

遵照校院安排,2017年11月2号至4号,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洪水副院长、唐树生博士赴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进行人才招聘工作。两位老师面向几位博士进行了人才引进宣讲,郭洪水详细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校概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改成果、学科平台、各个教研室的建设现状等,重点介绍了我校作为双一流高校的特色优势,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的蓬勃发展和教师获得的独特发展机遇,教师待遇的快速提升,并就未来的人才发展做出了非常乐观的预期。宣讲引发了年轻博士的热烈关注,几位博士就人才引进的具体要求和可能遇到的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轻松愉快的深入交流,不少博士就进入我校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人才招聘期间,郭洪水还拜访了相关学院院长,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全国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兰州大学相关院系的交流,学习了一些宝贵经验,拓展了我校与兰州大学相关院系的合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