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   作者:董琰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专家组意见和孙其信校长讲话精神。并于6月8日上午专门召开了落实整改的教学工作例会,教学副院长李娜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意见反馈会相关内容,安排部署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教学档案管理,严格按照教学档案整理规范要求进行存档;规范集体备课,发挥基层教研的课程建设作用。

  6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部署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院长邓谨主持会议,向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重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再次通报、传达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孙其信校长的讲话精神,明确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地位,要求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摆正位置,对照专家提出的意见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年将问题做实、做细、做好,以严肃、严谨、严格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