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校参加“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高端论坛”会议
 

我校参加“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高端论坛”会议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1月7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由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起举办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高端论坛”。我院方建斌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在大会上做主题发言。

      本届论坛深入研讨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全面理解,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坚持初心,在改进中加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引导学生追求真理,形成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全国首批9所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省内外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共50余人参加了论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