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赵海霞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党支部与“思修”党支部召开全体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思修”党支部书记康燕同志主持支部会议,国资处副处长黄英锋同志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思修”党支部党员胡庆友博士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彰显的“四个意识”,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国资处副处长黄英锋同志认为:“这次学习很深刻,作为党员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鲜明主题,牢牢把握全党核心这个重大政治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方建斌教授作进一步补充,“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独特的视角来阐述六中全会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的核心,是全党的高度共识,党员干部要从思想到行动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胡钢副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们更应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并倡导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勇于担责、艰苦奋斗的价值观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不忘责任,不忘使命,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把‘四个意识’,真正落实到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中来”。

  据了解,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及学生党总支先后以研讨会、观看视频、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引导教师和学生在学习中思考问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行动的新思路、新举措。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