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杨鹏副教授获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我院杨鹏副教授获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16-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我校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在数字化大楼举行。各个参赛教师在短短15分钟的教学演示中,通过清楚流畅的表达、简明清晰的电子课件、气氛良好的互动在三尺讲台上尽展风采逐风流,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精神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我院杨鹏副教授获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相比往届,除延续去年的选拔方式外,在今年特别强调了“教学设计”的概念,从学院初赛的3个教学设计到学科组复赛授课的5个教学设计,直至全校决赛的7个教学设计,比赛要求上层层递进,教师备赛中精雕细琢,对参赛教师所讲授的这一门课程的重要知识点实现了基本覆盖,真正做到了讲课比赛与日常教学协同推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