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第七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第七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学习专题会由副院长邓谨同志主持,教工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等同志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副院长邓谨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认真自学《中共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学懂学透,认真思考,并在下次学习会中进行专门的讨论学习。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思考,做好下次学习会中的讨论和发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