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在首届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我院在首届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不断加强“形势与政策”课规范化建设,有效深化“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了首届“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

       我院把此项活动作为贯彻落实《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和《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严格把关。申报的康燕老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前因后果》微课获得一等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