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全国高校招生工作研讨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全国高校招生工作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11月24日至26日,“中国•贵州全国高等院校招生工作研讨会”在贵阳召开,来自国内外近百所高校和贵州省的27所知名高中的招生负责人,就教育改革、学生发展开展交流。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苏蓉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苏蓉从高校改革历程,2014年深化招生制度改革,浙、沪改革方案,高校录取过程等方面谈了招生改革对高中的影响,并就我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以及我校与兄弟学校的交流合作做了深入介绍,为我校与高中的对接招生工作拓宽了生源渠道,让更多的贵州高中了解了我校,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贵州省内的影响力,同时为我校今后在贵州省的招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我校深入贵阳几所高中参观学习,并与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学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