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首届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首届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和《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不断加强“形势与政策”课规范化建设,有效深化“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依据教育部及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我校首届“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

  根据陕西省微课教学展示活动的要求,马院老师积极踊跃、认真准备,学院于2016年9月至10月开展了首届“形势与政策”微课教学展示活动。经过专家们的评审,最终康燕获一等奖,王海成、张丽获二等奖,杨鹏、穆军全获三等奖。学院推荐康燕老师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教学展示。


获奖教师

  “形势与政策”教育是高等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对学生进行形势与政策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担负着重要使命,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互联网+”的新时期,微课作为“互联网+教育”的典型代表,将形势与政策教育制作出优质的微课,对于教学模式的改革、学习方式的转变及教学质量的提升有着重要的作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