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16-09-05     浏览次数:

     

    91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四层会议室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邓谨副院长主持,全体导师及全体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典礼。

  方建斌副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2016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概况及各学科的发展状况和研究方向。

  李娜副教授对学生做学术道德规范教育,她介绍了研究生进行学术研究的具体步骤,包括阅读和做学问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为新生以后的学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学生在研究生生涯中学会做人、做事,有所建树。

  邓谨副院长对对在研究生培养过程、学习阶段应注意的事项及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的一些规定和日常管理制度做了说明,使研究生新生对未来学习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并对新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勉励研究生志存高远,认真学习,踏实做事,努力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  

 会后各学科点进行了专业教育。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