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原理”教研室部分教师到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
 

“原理”教研室部分教师到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吕军利   发布日期:2016-06-06     浏览次数:

     

6月1日,我院“原理”教研室吕军利、郭洪水、殷旭辉三位老师赴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地了解和考察该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网络考试的组织实施情况。并于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王慰教授,李刚教授,樊小贤教授等七位专家组团队成员进行了座谈。专家组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的试题库建设情况和具体组织实施情况,参与网络维护的年轻教师介绍了运行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和应对措施,有关公司演示了试题编辑和模拟运行情况。双方还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据了解,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从2011年实施机器考试,已经运行了5年,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教师通过试题库建设,突出了教学重点,增强了教学的系统性。学生通过模拟预习和实际考试,增强了学习主动性。参与考察的老师们一致认为,长安大学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