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新技术新媒体教学应用与创新高层学术研讨会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新技术新媒体教学应用与创新高层学术研讨会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

     

   由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上海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上海市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李梁工作室共同主办,至善网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新技术新媒体教学应用与创新高层学术研讨会”,于2016年5月28-29日在重庆西南大学召开,我院副院长方建斌教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采取专题报告、大会交流、互动研讨等形式。会议主题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内容涉及优质教育资源和技术资源的整合;在线学习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的应用与实现;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的师资和技术人员培训;在线开放课程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微课程与慕课教学设计的理论与实践;课程应用与教学服务相融通的优质在线开放课程研究等。我院方建斌教授在大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为我校思政课混合课堂翻转教学模式研究。

   会后,与会人员在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大三学生中进行了招生宣传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