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收到第一笔捐资助学基金
 

【马克思主义学院】收到第一笔捐资助学基金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01     浏览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张丽 方建斌

  日前,我校54届园艺专业校友武子文、退休教授孙文悦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捐出第一笔助学基金5450元,以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科建设。1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利用赴京培训间隙,专程看望并答谢武老师不忘母校、捐资助学的深情厚谊。

  武子文老师系原西北农学院54届园艺专业的学生,毕业后任教于西北农学院马列室,后调入西安理工大学,1990年退休,现居北京海淀区解放军总医院干休所。老人虽远离母校,但始终关注学校的发展,2015年11月当武老师获知学校挂牌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消息后,当即决定以他和我校孙文悦教授的名义给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450元,以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科建设。

  看见母校同行,武老师心情怡然,畅聊回顾了在校的诸多往事和前辈,感慨万千,对参加学校80周年校庆尤引以为豪,处处流露出对母校的情感与留念。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转达了学校基金会对武先生的感谢,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武子文先生及家人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邀请武子文先生在身体许可时来校座谈交流,共谋马院发展。武子文先生表示希望马克思主义学科不断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绩斐然,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卓越农业人才。

编辑:张琳 终审:薛建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