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赵海霞获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我院教师赵海霞获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24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我校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落下帷幕。我院教师赵海霞以优异成绩获得2015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赵海霞老师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历史作用与地位为主要内容,运用图片等多媒体技术,深入浅出的对知识进行讲解,整个教学环节完整、紧密,重点、难点突出,逻辑严密,与学生互动性强,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副校长罗军亲临现场观摩并讲话鼓励。

  我院一贯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平日通过制定并实施青年教师评议制度、青年教师导师制等举措积极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教学水平,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