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实施细则》,现将我院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负责评审工作的组织评审、监督检查工作。

组长:赵延安  

副组长:杨鹏

组员:高小升、王家武、殷旭辉、毛希梅、祝邦政、何晓东、王梓璇

二、参评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在我院就读的2021-2022级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

三、奖励等级、标准与比例

2021-202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分等级评选,其中一等奖占20%、二等奖占60%、三等奖占20%;奖励标准为一等奖每生10000元、二等奖每生8000元、三等奖每生6000元。

2023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不分等级,每生8000元,无违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者可直接获得。

四、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班级汇总(10月18日-20日)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本人填写《学业奖学金申请表》,并提供相关书面支撑材料,经导师签署意见后,提交所在班级,由班委汇总计分。

2.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核评定(10月21-25日)

评审领导小组对参评学生的申请表、各项书面材料、计分结果进行审核并排序,确定各等级奖学金的研究生名单。

3.学院公示、上报(10月25日-29日)

学院复核后的获奖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受理对评审结果的实名制申诉或异议。学院公示无异议后,将获奖名单报研究生院审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0月18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