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及广大教师:

    公共选修课是学校专业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优化学生知识结构,培养个性和兴趣,增强学生能力,提高学生文化品位、审美情趣、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落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的主要途径。现将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时间:2010年9月1日至9月8日。

    2、上课时间:集中安排在第四周至第十四周的星期六进行。

    3、学时要求:每门课皆为20个理论学时,计1个学分。

    4、教学任务量要求:每位申报教师一学期开设的课程门数不允许超两门,教学班总数不允许超3个。

    5、教学班人数规定:90人(含90人)以下的教学班为小班,91~200人教学班为大班,小班选课人数少于30人不开班,大班选课人数少于60人不开班。

    6、申报课程范围:我校所有学科类型的课程及通识性课程,鼓励人文社会科学类课程的申报。

    7、申报教师条件:开课教师须具备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且从事教学工作三年以上,在该课程的学科领域内有专门的研究。

    8、申报程序:所有申报课程由开课教师到学院登记,由开课学院统一汇总上报教务处教务运行科。凡申报开设新课程须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申请表”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课程内容介绍”,由教师所在学院领导审核并填写意见,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科审批。教务处审定通过后,编写课程代码,予以落实任务。

    请各学院(系、部)在学生选课前完成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课程库中已有的公共选修课程的信息维护工作。课程信息包括:课程号、课程名、课程简称、课程英文名;开课院系、教研组 、课程负责人、课程状态、考核方式、考试方式、学分、学时;教材/参考书、课程简介和教学大纲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do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课程简介.doc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申请开设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登记表.doc

      

              教 务 处

              二〇一〇年九月一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doc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课程简介.doc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申请开设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登记表.do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