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向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凤凰小学灾后重建募捐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向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凤凰小学灾后重建募捐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09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开展向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凤凰小学
灾后重建募捐活动的通知

各党委、总支、党群各部门:
  今年进入汛期以来,我省大部分地区先后出现强灾害性暴雨天气,特别是受7•18和7•23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影响,汉江、渭河等干支流相继发生特大洪水,并引发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各地中小学校舍设施损毁严重。灾害发生后,陕西省委、省政府、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向灾区开展献爱心募捐活动。陕西省教育厅下发陕教财[2010]105号《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对口援建中小学灾后重建工作的通知》,决定针对省级专家组鉴定的特别急需建设的14所重灾学校在全省高校开展定向募捐对口援建灾后重建活动。按照省教育厅安排,我校对口募捐援建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凤凰小学。经学校研究,决定由校工会牵头,会同离退休处、校团委,在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和学生中开展募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募捐活动采取现金募捐,坚持自愿参与、量力而为的原则。在职职工捐助活动由校工会组织各部门工会具体开展;离退休职工捐助活动由离退休处负责;学生捐助活动由团委安排落实;家属有捐助者随职工所在部门参加捐助活动。
  2.捐助时间为9月8日-15日。各单位、各基层工会要做好动员工作,收好管好捐助款,登记造册,分别经离退休处、团委及部门工会汇总后,于9月15日下午4时前将捐款及捐助清单统一交校工会(国际交流中心403室;电话:87082500,87082646)。
  希望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要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平利县老县镇凤凰小学重建提供帮助,奉献爱心。
                            
                 党委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九月八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