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教职工网球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教职工网球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13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了活跃和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健康意识,营造积极向上、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校工会拟开展以“重视健康、倡导运动”为主题的文体系列培训活动。其中网球培训体验活动是系列活动之一。去年以来,学校已成功举办两期,深受教职工欢迎。
  网球是世界上最流行的运动项目之一。被称为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网球运动优美而激烈,有“高雅运动”、“文明运动”的美誉。在我国是一项逐渐兴起的有氧时尚健身活动。
  网球培训体验活动将由校工会牵头,会同人事处、组织部、体育部等多部门共同举办。未参加过校内网球培训班,身体健康、有网球运动兴趣的在职职工均可报名参加。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10日-17日。各部门工会于9月17日(星期五)前,将培训人员报名表以电子文档(gh@nwsuaf.edu.cn)报送校工会文体部(国际交流中心405室,电话:87082165)。
  校工会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报名情况就具体培训时间和分期、分组及培训费用、考核要求等做出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校工会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