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届硕士毕业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关于2010届硕士毕业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14     浏览次数:

     

2010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初步定于523(周日)进行。请需要申请答辩的毕业生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              经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后的论文,如总文字复制比在5%以上的,需要在答辩前,申请第二次检测,结果在5%以下者,可申请答辩。

2、              检测结果不是0%的,研究生导师须对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结果中“总文字复制比”的合理性、规范性逐项进行详细说明,并承诺该论文无学术不端行为。

3、              答辩前需经2位专家进行论文评审,评审专家由导师确定。评审通过的方可申请答辩。

4、              准备毕业的研究生请进入研究生院网站——学位管理——表格下载——关于学位授予的说明的模块,按照文件要求整理并准备个人档案。 答辩前必须进行资格审查,520(周四)下午集中审查材料。

5、              请在答辩前完成学费和住宿费的交纳。

6、              答辩过程中需要使用PPT进行汇报。

7、              答辩后一周内,完成各种档案材料的整理,并上交。

 

思政部

201051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