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二○一○年田径运动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召开二○一○年田径运动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19     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二○一○年田径运动会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单位:

我校二年田径运动会定于4月22-24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日程安排

4月22日(星期四)

上午 7:308:20     各单位集合

上午 8:209:30     开幕式

上午 9:3012:00    正式比赛

下午 14:0018:00   正式比赛

4月23日(星期五)

上午 8:0012:00    正式比赛

下午 14:0018:00   正式比赛

4月24日(星期六)

上午 8:0012:00    正式比赛

下午 14:0017:00   正式比赛

下午 17:0018:00   闭幕式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教工和学生参赛、观看等工作;一、二、三年级学生必须参加,毕业班学生自愿参加,研究生由研究生院负责组织参加,留学生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组织参加。
    2、运动会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做好安全防范等工作,严禁组织教工、学生外出参观、考察、旅游,严禁学生擅自离校。各单位要有专人负责组织师生到会场指定位置观看比赛,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作息时间,维护良好的大会秩序,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3、后勤管理处延长学生洗浴和就餐时间,做好开幕式表演节目人员和教工的接送工作。保卫处安排好会场及各校区安全保卫工作,严禁小商小贩进校经营。图书馆阅览室和学生自习教室正常开放。

4、比赛若遇雨天,运动会顺延,师生按学校安排正常上课上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六日 tongqinche yunxingluxian 运动会期间通勤车运行路线及时间安排 观众座位安排

相关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