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 规划教材”选题的通知
 

关于申报“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 规划教材”选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25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 规划教材”选题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的申报工作已启动(申报通知见附件),为切实做好我校“十二五”规划教材选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系、部)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认真研究、论证,确定规划选题。

    2.申报材料:主编请填写《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申请书》(原件一式两份)(附件二)报学院。申报的新编教材需附讲义,修订教材需附已有教材。

    3.学院组织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申报的规划选题进行审核、汇总后报教务处。

    4.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选题进行审核后,由教务处统一汇总报送出版社。

    请各学院(系、部)于2010年6月10日前将汇总表及申报材料报送教学质量科(老成教楼103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jxk2488@163.com。

    联系人:梅 莉      联系电话:87092488

            

                                                               教务处

                                                        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附件1:“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申报指南.doc 附件1:“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申请书.doc 附件1:“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申报工作组.doc 附件1:“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选题的通知.doc

相关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