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02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理论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各考生

   思政部定于4月7——8日进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现将资格审查要求和复试时间地点及名单公布如下。

一、资格审查

我校拟定于2010年4月6日-4月15日进行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调剂考生(包括校内专业间的调剂及外校调到我校的调剂考生)及往届生在研究生院审核;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非调剂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思政部审核。

考生资格审查时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

1、准考证及一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3、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4、政治表现(原单位出据)、考生自述(包括业务和科研能力、外语水平、研究计划);

5、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红章)。

6、全国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国家成绩单未下发的考生,须持教务处加盖红章的成绩单)及复印件1份。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调剂考生特别注意:

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jxx)填报调剂信息,复试合格的考生如被拟录取,必须持院(系)开据的待录取证明,并在证明有效期内到研究生院办理待录取手续,否则将无法录取。

 

 

 

二、时间地点

  4月8日上午8:30——9:00听力,地点:人文学院大楼四层会议室

  4月8日上午9:00——12:00笔试《科学社会主义》,人文学院大楼四层会议室

  4月8日下午14:30——17:30 面试,人文学院大楼220会议室

 

三、参加复试考生名单

/uploadfile/announce//201004/20100402071255677.doc

相关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