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校2010年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学校2010年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2-21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召开学校2010年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单位:

兹定于2月26日(星期五)上午9:00在南校区体育馆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表彰2009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

2.总结2009年学校工作,安排部署2010年工作任务。

二、参会人员

1.全体教职工;

2.离退休职工代表(离退休处负责通知)。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确保本单位教职工准时参会。单位主要领导不能参会者,须向党委校长办公室书面请假。

2.各单位于2月25日上午11:00前将落实的参会人员名单报党委校长办公室,并领取座票。联系电话:87082809 传真:870828010

    3.2月26日8:50前各单位要自行组织签到,并安排专人引导本单位职工在指定位置就坐,8:50以前入场完毕。会间关闭手机,不得喧哗、随意走动、中途退场,会后要统计参会人数。

4.北校区的参会人员于2月26日上午8:00在南门口通勤车站点乘车。

附: 2010年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名额分配表

                            

党委校长办公室

                              〇一〇年二月二十四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