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的通知
 

关于办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2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办理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未曾办理过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且需要办理的人员,请到各单位登记,并如实填写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办理申报表中的每一项内容,不能有空缺。
  2.各单位按高、中、初级分别填写表格,除人事厅批准的专业技术人员填写人事厅批准文号以外,其余人员填写学校批准文号;1999年12月以前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需附批文。
  3.各单位务必于3月31日前将汇总好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申报表及电子版、有关批文、每人近期免冠照片(小二寸一张)及每人20元交到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张爱国
  电 话:029-87082871
  Email:shizike@nwsuaf.edu.cn

  附:/uploadfile/announce//201003/20100322042721591.xls
                 


 

                  人事处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二日

相关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