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部分教职工补填住房信息表的通知
 

关于部分教职工补填住房信息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01     浏览次数:

     

关于部分教职工补填住房信息表的通知

全校在职职工:

2009年,学校启动了在职职工住房补贴发放工作,绝大多数职工已按学校要求填写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住房信息表》,但还有部分2009年4月以前参加工作的职工和2009年4月以后新进校职工没有填写住房信息表。

为不影响未填写住房信息表的职工2010年按月住房补贴顺利发放,请未填住房信息表的职工如实、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住房信息表》,经所在单位负责人审核并加盖公章后,于2010年9月20日前交国有资产管理处房屋管理科(国际交流中心D502室,联系电话87082771)。

 

特此通知。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住房信息

                    国有资产管理处

                 年八月三十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住房信息表

相关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