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第一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的通知
 

关于进行第一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26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我校第一轮岗位聘用自2008年1月1日开始,到2010年12月30日即将结束。为了做好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现就第一轮岗位聘用期间的业绩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的主要内容
  1.教学为主型和教学科研型教师岗位主要考核承担教学任务、获批科研项目(课题)、获得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发表学术论文、指导学生等情况。
  2.科研为主型教师岗位主要考核获批科研项目(课题)、获得科研成果奖励、发表学术论文、指导学生等情况。
  3.科技推广岗位主要考核获批推广项目、获得科技推广成果奖励、驻点天数、发表论文、服务地方经济等情况。
  4.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主要考核日常工作完成、发表学术论文、获批科研课题等情况。
  5.管理岗位主要考核本职工作及年度工作完成、撰写调研报告、发表与本职工作相关的管理论文等情况。
  6.工勤技能岗位主要考核日常工作完成情况。
  二、考核时间
  考核中所涉及的相关内容均为2008年1月至2010年10月之间的业绩。  
  个人填写时间为2010年11月5日前;单位汇总时间为2010年11月12前。各单位务必于2010年11月14日前将个人考核表、单位汇总表(含电子EXCEL文档)一并交人事处办公室。
  三、有关说明
  1.教学任务按照上报教务处教学任务书中所列的计划学时填写,不进行折算(承担成教学院的教学任务不填写);
  2.指导学生填写在2008年1月至2010年12月期间指导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
  3.科研、科技推广获奖情况填写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的获奖情况,且第一完成单位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4.学术论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必须为第一完成单位,且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按照被SCI、EI、SSCI和CSSCI全文收录以及A类、B类和核心期刊几类分别进行填写,其中核心期刊以北京大学图书馆编辑出版的2008版核心期刊目录为准(A类、B类和核心期刊目录在人事处网站查询)。
  5.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对业绩进行简单明了的描述,字数不超过500字。
  6.学院(系、部、所)汇总发表论文时,用分数表示。如发表4篇文章,其中第一作者1篇,通讯作者3篇,则填写为1/3。
  7.未参加考核人员须另附名单,并说明未参加考核原因。

  附件:1.教师岗位考核表
     2.科技推广岗位考核表
     3.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考核表
     4.管理岗位考核表
     5.工勤技能岗位考核表
     6.教师岗位、科技推广岗位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考核汇总表

                  人事处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五日

附件:1.教师岗位考核表 2.科技推广岗位考核表 3.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考核表 4.管理岗位考核表 5.工勤技能岗位考核表 6.教师岗位、科技推广岗位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考核汇总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