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转:关于201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转:关于201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1-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有关处(室):

    根据办(教)发【2010】23号文件《关于举办201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文件安排,现将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上午  8:20-12:00        下午   2:00-5:30

    二、比赛地点:北校区8号教学楼 

    N8409(农科组)、N8410(工科组)、N8411(理科组)、N8412(综合组)

    准备教室:N8416、N8417

    三、具体要求

    1.各学院(系、部)及时通知进入决赛的教师做好参赛准备工作(包括主讲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材及参赛讲授教案等),未按时参赛者视为自动弃权。

    2.参赛教师的讲课内容应是本年度为本科生所讲授的课程,每个参赛教师讲授时间规定为20分钟。

    3.参赛教师务必于11月25日(星期四)上午8:30-10:30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科(北校区3号教学楼3115室)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并拷贝教学课件。

    4.为了营造课堂师生互动效果,每位参赛教师可组织30名学生参加比赛。参赛教师和学生必须提前20分钟到场。

    5.决赛分农科、工科、理科和综合四组进行,具体教师分组见附件1。

    6. 各学院(系、部)推荐1~2名学生作为评委(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于11月25日(星期四)12:00时前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7.人事处负责组织2010年新进教师进行观摩,其他教师自愿参加。

    8.宣传部负责宣传报道。

    9.参赛时间有课的教师请于11月26日(星期五)之前到教务处教务运行科(北校区3113室)办理调课手续。

  

      联系人:梅   莉                联系电话:87092244

 

          附件1201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分组.xls

          附件2201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学生评委名额分配表.xls                                              

教  务  处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四日附件1:201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分组 附件2:201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学生评委名额分配

相关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