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西农故事”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西农故事”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

为贯彻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推进教学改革,挖掘身边的感人故事,融入到教学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学院决定启动“西农故事”教学案例库建设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以课程为单位,《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每门课程设1个项目。

二、经费。每门课程“西农故事”教学案例库建设经费为1.5万元。

三、建设要求。1、搜集、整理“西农故事”,采用文本案例、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呈现,并融合到四门课程的教学内容的具体章节之中。每门课程案例数不少于20个。

2、完成教学案例库建设后,每个项目组需利用“西农故事”教学案例库,讲授案例教学示范课2节。

3、项目完成时间:2019年11月底。

四、申报安排。1、有意申报者请于2019年5月20日上午下班前,将申报书交办公室张进升老师处。

2、学院将于2019年5月24日前组织专家组对申报书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五、其他事项。1、获批“西农故事”教学案例库项目若未能按期完成,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申报校教改课题。

2、获批此次“西农故事”教学案例库项目者,优先获批2019年度学校教改课题项目1项。

 

联系人:张进升    联系电话:8709110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5月10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