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参与2019年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积极参与2019年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王瑞峰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关于积极参与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教发司[2019]6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近期,国务院扶贫办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函》。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充分发挥教育系统人才和智力优势,组织教育系统力量积极参与征文活动,发出中国扶贫的教育声音。有关参与情况请及时反馈我司,联系人电话:葛建伟,010-66096235。

       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函》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2019年4月4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