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的通知
 

关于征集2019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9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的通知 》精神,2019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征集工作从即日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好“五新”战略任务,立足推进我省“十三五”科技工作。请各有关单位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构建西部科技创新中心和“一带一路”科技创新高地,聚焦地方科技创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造就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和团队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充分体现软科学研究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服务的特点。
二、征集程序及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专家开展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征集工作,填写《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表》(见附件),并于2018年4月15日将《建议表》》(一式两份)报送科研院D50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ekechu@nwsuaf.edu.cn。
联系人:马 洁
联系电话:87082961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4月10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