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通知
 

转发:关于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社科联社会科学活动资助经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试行)》,省社科联决定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较大规模、有较高水平的宣传普及性质的讲座、报告会;
    2、持续深入机关、企业、校园、社区、村镇和军(警)营(简称“六进”)开展社科普及宣传的活动平台;
    3、较大规模的、能够反映时代气息、体现地域特色的具有宣传普及性质的展览;
    4、较大规模的现场咨询活动;
    5、编印一定数量的、免费发放给群众的社科普及读物;
    6、连续性的以普及社科知识为主的刊物、网站;
    7、其它社科普及活动。
    二、申报要求
    1、本年度资助的重点是:
   (1)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五新”战略任务,并配合陕西省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以“普及社科知识 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项目。
   (2)活动内容形式主要有:现场咨询、科普讲座、知识培训、展览、知识竞赛、科普读物编写、宣传挂图、录像片、网站(专栏)、文艺表演、社科专家基层行、新媒体科普宣传活动等。
    2、申报的资助项目必须在当年启动并完成。
    3、所申报的资助项目未获得省社联其他经费的资助。
    4、上年度获得资助项目但未提交项目完成材料的单位在提交材料之前不得申报。
    三、申报要求及报送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填写《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申报表》(见附件),于2018年3月6日将纸质版材料(《申报表》一式八份、活动方案及有关材料,A4纸打印)报送科研院D50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ekechu@nwsuaf.edu.cn
    联 系 人:马 洁
    联系电话:87082961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2月26日    
公告附件:
          附件: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申请表.do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