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应聘试讲通知(20180110)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应聘试讲通知(20180110)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各位应聘人员: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下达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办人发〔201630号)文件要求及从应聘信息库反馈回的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初步筛选,现组织面试。具体要求如下:

1、时间:2018110830正式试讲,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3号教学楼N3215教室。  

2、试讲时间为每人30分钟,试讲内容自定,板书结合ppt讲授。

3、试讲时请提供以下材料:应聘者个人详细简历材料1套(含发表论文、个人证书证件等复印件、导师简况、已婚者的配偶简历等)。

4、应聘承诺书一式3份(须签名,双面打印,含电子版)

5、应聘者本人所在院校或单位开具思想政治素质及现实表现鉴定材料。

6、试讲合格后需进行心理测试。在校园网登录http://210.27.80.137:81/,进行心理测试,测试结果需合格。

    7、学院考核后的拟录用人员,即可带1张1寸照片在人事处领取体检表,到校医院体检,最终确定后直接邮寄协议即可。

8、生活照电子版1张。

9、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选聘小组进行面试考核后,从应聘者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科研水平、教学业务潜能、科研潜质等方面提出综合意见。并签订三年聘期岗位任务书(岗位任务包括基本岗位职责、教学任务、科研任务及其它相关工作内容)。

10、我校报销此次试讲住宿费,其余费用请自行解决。来校后请自行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亦乐园宾馆住宿,向宾馆前台报马克思主义学院订的房间即可。

11、如因故无法参加试讲,请提前一天电话告知我们。

如有疑问请致电029-87092002。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