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度职工考核及校级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度职工考核及校级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文件,各教研室、综合办公室组织本基层单位人员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考核,按照比例推荐优秀人选,考核领导小组对各基层单位上报的优秀人员进行评选,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考核优秀人员为:杨鹏、武春芳、赵志业、詹义清、赵海霞、刘玫。其他人为合格。同时推荐杨鹏为校级先进个人。

自即日起公示3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考核领导小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具实名。

联系电话:87091108               

                               

 

 

 

马克思主义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28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