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实践模式的哲学内涵和理论价值——学习习近平中国模式思想体会”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实践模式的哲学内涵和理论价值——学习习近平中国模式思想体会”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实践模式的哲学内涵和理论价值——学习习近平中国模式思想体会

报告时间:本周三(12月27日)下午4:00-6:00

报告地点:人文学院四层模拟法庭

报告人:王宏波

报告人简介:王宏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教育部教指委研究生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曾任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主持和参与研究课题20余项,其中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5项,教育部课题6项,国务院委托课题1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陕西省发改委课题各1项等。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自然辩证法研究》、《教学与研究》等权威期刊及其他重要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获国家教委首届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陕西省政府第九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陕西省政府第九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陕西省教委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多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2月2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