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综合办公室:

  为了做好2017年度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成立考核领导小组

  组长:邓谨

组员:郭洪水  李娜    张芬   康燕   殷旭辉   王海成   崔宇  

秘书:张进升

  二、考核的范围及对象

  (一)2017年在册在岗的教职工。

(二)以下人员不参加年度考核: 1.公派出国且在批准期内的人员和内退人员视同考核合格,单位应负责填写《2017年度视同考核合格证明》(附件1); 2.待岗人员、病假超过六个月及以上者和长期不在岗人员不参加年度考核,各单位如实填写《2017年度未参加考核证明》。

 三、考核的内容和程序

  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按照校人发[2004]330号文件精神执行;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考核按照校人发[2004]332号文件执行。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现就考核程序安排如下:

  1、各教研室、综合办公室主任组织本基层单位人员对此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结合每个人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情况,按照总人数的20%推荐本教研室、办公室优秀人员上报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考核领导小组对各教研室、办公室上报的优秀人员进行评选,选出6名考核优秀的人员上报学校。述职要求:

  (1)每人述职2-3分钟

  (2)述职内容:以写实性表现为汇报主要内容,教师科研系列要求汇报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和获奖以及参与校院各种活动的情况。管理系列要求主要汇报本年完成的工作任务,以及围绕本职工作完成的科研情况。

  四、考核时间安排:

  11227日前:公布文件,个人按照要求填表,各教研室、办公室按照要求推荐考核优秀人员;

  21228日考核领导小组对各教研室、办公室上报的优秀人员进行评选,并公布考核结果;

  3201712日学院将书面总结报告、所有考核表、未考核人员统计表和考核结果汇总表(附电子版)报人事处。

  五、考核的有关要求

  考核表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考核结束后将考核表归入个人档案。无故不参加考核人员按考核不合格对待。

  附件:考核优秀指标分配表

                          考核优秀指标表(20%的比例)

  教研室

  分配名额

  教研室

  分配名额

  概论

  3

  纲要

  2

  原理

  2

  基础

  2

  合计

  9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12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