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喜庆十九大 共创美好生活”马院职工冬季健身走步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喜庆十九大 共创美好生活”马院职工冬季健身走步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为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职工身体素质,调动广大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倡导“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将于11月至12月组织开展“喜庆十九大  共创美好生活”职工冬季健身走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期限:

 

  2017年11月2712月15

 

  二、活动方式

 

  马院工会建立马院职工冬季健身走步活动QQ运动竞赛群,职工通过扫码即可加入该群开展健身走步活动。具体步骤:下载手机QQ--登陆账号--动态--运动,手机显示步数后,返回主菜单,在“消息”页面点击“+”,利用“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然后选择“参与竞赛”即可加入该群。加入竞赛群后,点击“动态”—点击“运动”—点击“运动竞赛”—点击“我的竞赛”—点击“马院健步走”竞赛群,即可查看竞赛情况。 

 

为了方便数据统计,请各位老师加入竞赛群后务必将QQ昵称改为“姓名+单位名称”。具体步骤:登录QQ账号—点击个人图像—点击编辑资料,即可修改QQ昵称。

 

  三、有关要求

 

  1.请各支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职工扫码加群参加活动。

 

2.活动要求每名参与者每天走步不少于5000步,满5000步计一个有效日,活动开展期间累计满10个有效日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将予以奖励。

 

四、奖项设立

 

1.奖项分一等奖,二等奖和纪念奖若干。

2.一等奖前5名,二等奖610名,纪念奖为其余达标者。

3.奖品由马院工会和学校工会颁发。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门工会

 

  2017年11月2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