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谱写学校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决定在全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1月20日。
  二、参赛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凡我校教职员工、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以参加。
  三、征文内容
  1.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本单位工作和发展实际,就如何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抓好工作落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撰写文章,谈体会和感受,谈思路和举措。(院系党政负责人、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2.围绕如何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进行思考,联系自身思想和岗位实际,撰写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感受。(教职工)
  3.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通过学习,深入思考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转化成自身学习实践和人生规划的理论依据,如何将崇高的理想信念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和实践中去,撰写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学生)
  四、征文要求
  1.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征文活动是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各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广泛发动本单位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撰写文章。院系党政负责人、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撰写。
  2.精心组织,确保扎实推进。征文以党委(党总支)为单位进行推荐,各院系党委(党总支)推荐8-10篇,其中学生征文不少于4篇,其它党委(党总支)推荐4-6篇(不含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征文首页要标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3.坚持标准,保证征文质量。征文体裁不限,题目自拟,但题目要反映表述具体内容,不要笼统地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文章题目。各单位推荐征文要在确保数量的基础上,保证质量。征文应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字数2000字左右。
  五、评选表彰
  1.党委宣传部将联合有关部门,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各单位报送的征文进行评审,评选出的优秀征文将择优在校园网进行登载。
  2.征文设一、二、三等奖若干,为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奖励。

  联系人:郭晓勇    联系电话:87082833
  电子邮箱:dwxcb@nwsuaf.edu.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