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研究生班:

    今年是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为了回顾光辉历史,展望美好未来,杨凌示范区举办了“成立20周年建设发展成就展”,已于9月19日正式对外展出。为了让广大教职工深入了解杨凌,更加热爱杨凌这片热土,按照校党委精神和要求,学院党总支定于本周三(9月27日)下午利用职工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学院全体师生进行参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名称及展览内容
  展览名称: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建设发展成果展

    展览内容:展览分为历史沿革、关怀支持、履行使命、自身发展、杨凌品牌、未来展望六大篇章,通过220多张图片、实物网上展厅等展览形式,全面回顾了杨凌示范区2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了杨凌未来的发展蓝图,整体参观时间大约30-50分钟。

            二、参观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周三(9月27日)下午5:00  

   集合地点:杨凌会展中心A馆西出口

             三、相关要求

1、此次参观属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一种形式,请各位师生高度重视,按时参加,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实在无法参加请向学院书记请假。

    2、此次参观由各位师生自行前往,周三下午5:00按时在杨凌会展中心A馆西出口门口集合,请各位党支部书记、学生班班长切实做好本支部及班级师生的组织工作,并维持好参观过程中的秩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7年9月2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