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的通知

马政发〔2017〕6号

各教研室:

依据《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督导暂行规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建立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学管理中的传、帮、带作用,学院决定成立教学督导组。教学督导组将通过深入教学第一线,开展随堂听课、组织调研、检查教学运行状态等形式,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和指导,并将信息及时反馈各教研室。各教研室要积极支持和配合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认真对待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教学督导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邓谨

副组长:郭洪水、李娜

 员:李晓娥、方建斌、张磊、李丽霞、王静、丁艳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9月13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