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各位教师:

为了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现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1. 北校区
  考试时间:2017年7月3-6日
  上午8:30—10:30     下午15:00—17:00
  晚上19:30—21:30
  考试地点:北校区8号教学楼

2. 南校区
  考试时间:2017年7月3-4日
  上午8:30—10:30     下午15:00—17:00

  考试地点:南校区1号教学楼

二、考试组织与管理

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考试管理工作,督促主考教师切实履行主考职责,并负责及时处理学院考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邓谨

组员:李娜   殷旭辉  康燕  张芬  王海成

秘书:董琰

三、有关要求

1. 命题教师根据课程教学大纲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命题实施细则》(校教发〔2006〕80号)文件有关规定,按时递交考试人数相当的A、B两套试题并到学院办理试题审批、印制等有关手续。审题教师、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对试题质量、试卷格式进行审查后,送教务处办理试题印制手续。同时,命题教师等涉题人员要做好试题保密工作。

2. 试卷印制结束,主考教师要对试卷印刷质量和份数进行全面检查,如有问题及时和教学秘书及教务处联系解决。

3. 考试期间,学院将成立巡考组,对考试组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请各教研室及主考教师做好考试的组织安排和管理工作,确保按时将试题送到考场。

4. 课程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应于2017年7月14日前将学生成绩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同时在系统中进行试卷分析,并将学生成绩单、试卷分析材料、试卷及时存档备查。

考试工作是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各教研室及教师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期末考试巡考安排表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巡考地点

院领导

巡考人员

备注

74

下午15:00-17:00

北校8号楼

邓谨

李娜董琰

 

 

75

下午15:00-17:00

北校8号楼

邓谨

李娜董琰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62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