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思政课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及优秀一线思政课教师的通知
 

关于申报思政课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及优秀一线思政课教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打一场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切实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715号)文件精神,现在全院教师范围内征集思政课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及推荐优秀一线思政课教师。

   一、申报要求

    1、思政课优秀工作案例提倡“短、实、新”,重点介绍已较为成熟完善、效果稳定、可复制推广、操作性强的思政课建设长效机制做法,工作成效以摆数据为主,减少常规性分析,篇幅不超过2000字。

    2、优秀一线教师思政课教师要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扎实、教学效果突出、深受学生欢迎的优秀教师,附简要情况介绍,篇幅不超过1000字。

   二、推荐数量

    学院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最终选出1个思政课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和5位优秀一线思政课教师推荐到学校。学校向教育部社科司推荐1个思政课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和1位优秀一线思政课教师。

   三、时间要求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于6月7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交到办公室董琰老师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6月2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