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王正斌教授来我院走访座谈
 

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王正斌教授来我院走访座谈

来源:   作者:董琰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5 月25日上午,本科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王正斌教授到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座谈。

邓谨院长从学院的定位、建设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培养过程、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王正斌教授就我院开设课程的教学规模、教学的方式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就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谨院长代表学院感谢王正斌教授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指导,并表示对存在的问题,学院根据整改意见,及时梳理,全面整改落实,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