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对2015、2016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对2015、2016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为了确保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按期完成,按照学校《关于对2015、2016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对2015、2016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5、2016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清单附件1)。

二、检查形式

检查采取会议现场PPT汇报的形式,由学院组织专家对各项目进行检查,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专家质询。

三、检查时间及地点

1.检查时间:暂定于5月22-2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检查地点:学院4楼会议室。   

四、相关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研究进展报告(附件2)A3套印一式5份和研究成果复印件一式1份于5月19日前交至学院办公室。

2、电子版研究进展报告、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情况总结报告(附件3)中的附表1、附表2提交至学院办公室。

 

附件:1. 2015、2016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检查清单

  2. 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

  3. 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情况总结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5月10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