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库的通知
 

关于使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库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库在我校图书馆试运营2个月(2017.04.01---2017.06.01),为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原著精神研读,推动原典进课堂,配合图书馆做好使用情况分析,推进我校尽快完整购买永久版权,请我院全体老师配合做好以下试运营工作:

1.给学生布置一项平时作业。可以结合自己课程内容中的知识点,从该资源库查阅资料完成作业;或者直接让学生在线阅读资源库中一篇文献,保留截图。

2.学生访问该资源库的截图页打印好放在作业中。

3.老师们把该项平时作业的反馈情况最迟于530日之前报给崔宇。包括:布置作业内容,作业班级和专业,完成作业人数。

4.全体硕士生导师布置自己带的研究生定期访问该资源库并查阅原典学习,每周每位学生访问不少于4次。

 

使用说明: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页——图书文献——资源动态——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库试用——打开http://read.ccpph.com.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