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引进招聘启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引进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计划引进、注重质量的原则

  严格按照招聘条件引进人才,以人才质量为重,引进高学历、高职称的高水平人才。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严格按照流程开展招聘考核,公开、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应聘人员,优先录用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发展潜力大的优秀人才。

  二、招聘目标与条件

  主要引进和补充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共党史、历史学、哲学、政治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以及农村政治研究等方面的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学校规定的教师基本条件;    2.国外知名高校或国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不要求本科第一学历毕业院校);     3.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4.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    5.全职来校工作。

  三、招聘待遇

  1.聘用方式:新聘教师实行直聘制或预聘制。预聘制聘期三年。聘期内晋升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或聘期届满考核合格者,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聘用。优秀者可以申请直聘制,为固定编制。

  2.薪酬:预聘制基础年薪15万元,直聘制待遇根据聘任情况确定。另有业绩津贴,在年终时根据个人工作业绩情况进行核发。

  3.住房:聘期内学校提供过渡性租住房(两室两厅,家具齐全拎包入住),相关费用由受聘者承担。聘用期满考核合格并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者,学校提供148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在校工作10年后产权归个人。夫妻同为博士且均在教师岗位者,不重复享受住房待遇,增加5万元住房补贴。

  4.科研启动经费:预聘制博士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费(直聘制提供8万),同时也可以申请其他课题。

  四、招聘程序

  (一)应聘者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招聘邮箱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聘系统投递简历。

  (二)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引进小组对符合基本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初选,并报学院主管领导和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三)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招聘面试小组,定期举行面试,确定学院拟录用人员名单。

  (四)学院拟录用人才名单提交学校人事处审核和研究,确定最终录用名单并办理相应的入职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宇

  电 话:029-87092002

  传 真:029-87092002

  E-mail:sizhengbuxn@126.com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邮编: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