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6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在线培训的通知
 

关于参加2016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在线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安排,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高校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现就2016年上半年教师网络在线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以研讨交流先进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为主要内容,本次共开设787门在线培训课程(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
    承担教学任务与所开课程相同或相近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和新开课教师。本次培训不限名额,但每位参培教师所选课程不超过2门。
    三、培训方式
    培训以在线方式进行,学习时间和地点不受限制,教师可以通过点播视频进行自主学习,并参加在线辅导和交流活动。每门在线培训课程的学习周期为3个月。
    四、培训报名
    请各学院(系、部)于3月10日前将《教师网络在线培训报名表》(见附件2)交至教学发展中心(南校区数字化楼112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jsfz@nwsuaf.edu.cn
    参培教师经所在学院(系、部)统一汇总并报至教学发展中心备案后,即可登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online.enetedu.com)注册报名。
    五、有关说明
    1.每门课程培训费450元/人。参培教师培训费先由个人垫付,培训结束后持“培训结业证书”复印件、培训总结和培训费用发票到教学发展中心办理报销审核。
    2. 对参加在线培训达到结业要求的教师,可获得由“网培中心”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对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的经历,记入相关档案,并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联系人:唐改娟  电话:87080241

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3月2日    
公告附件:
          附件1:2016年上半年在线培训课程目录.docx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网络在线培训报名表.xls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