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08     浏览次数:

     

时间:2015年12月12日 9:00

举办单位: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地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多媒体(一)、多媒体(二)

招聘详情

单位名称: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招聘时间:2015年12月12日9:00-12:00

招聘地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多媒体(一)、多媒体(二)

单位简介:

    联合利华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生产商之一,产品覆盖食品,家庭护理,个人护理等多个业务单元。我们是全球最大的冷冻食品、冰淇淋、茶饮料、人造奶油和调味品生产商,也是全球第二大的洗涤、洁肤和护发产品生产商。公司拥有400多个品牌,畅销于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的使命是让您得生活更具活力,每天心情愉悦,神采焕发,享受更加完美的生活。在全球,每天有超过20亿人在世界各地使用着联合利华的产品。

    在中国,联合利华旗下拥有为广大销售者熟知和喜爱的品牌,包括:奥妙、金纺,中华、力士、多芬,旁氏、清扬、夏士莲、凌仕、立顿、家乐,和路雪等。联合利华大中华区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直接雇佣了大约7,400多名中国员工。我们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热心支持公益事业,重视当地人才的培养和发展。销售直通车项目,通过为每一位有志于在快速消费品行业销售领域发展的同学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系统的培训支持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以帮助其快速成长为拥有扎实理论知识和丰富实战经验的销售管理者。

岗位需求:

    联合利华销售代表

详细招聘信息见附件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附件1:联合利华2016年销售直通车校园招聘项目介绍.rar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